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温州市中心血站举行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时间: 2017-01-13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喜迎春节暖人心,退而不忘夕阳红。2017年1月10日温州市中心血站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血站会议室举行,20多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忆苦思甜,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温州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团拜会,会上领导首先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同时向为血站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并始终心系采供血事业,积极建言献策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站长黄国永还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血站近一年的发展建设概况以及2017年面临的形势和工作思路,希望老同志们能主动发挥自己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血站的各项工作。陈先锋老领导在会上作为老同志代表发言,表达了退休老同志对血站的深切牵挂和美好祝愿,以及老同志们彼此加强联系的几点建议。团拜会形式简朴,气氛热烈,围绕血站过去和将来的发展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充分显示了血站新老几代人对采供血事业的热爱和同事间的深厚感情。

  温州市中心血站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