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党群建设  > 共青团工作
[志愿活动]红十月·名医进社区
时间: 2017-10-30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风和日丽。今天上午,由市卫计委和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红十月·名医进社区”大型义诊活动在市区松台广场举行。多名医学专家和医疗志愿者为市民提供义诊便民服务。活动从早上七点十分开始。义诊现场,除了住在附近的居民外,还吸引了不少人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活动。除了医疗义诊和咨询服务外,我们温州市中心血站根据工作特点,以无偿献血方面为主线,现场安排相关专业人员进行免费测血型、免费测血压并在现场向市民介绍无偿献血方面的知识,同时发放献血知识宣传手册。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就现场血型测试人数就达150多人。不少市民表示:“活了大半辈子还不知道自己什么血型,平时上医院化验,着实没有注意做血型,现在活动还不花钱,省时省事,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多办几场。”另外,中心血站还安排了1辆献血车,接受市民无偿献血。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有所得益,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献血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病患提供安全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