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党群建设  > 共青团工作
我站团支部开展“感恩母亲节 把爱带回家”母亲节活动
时间: 2017-10-31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温州市中心血站联合市妇幼保健所等5家公共卫生单位团支部在公共大楼发起“爱”的倡议。公共卫生中心300多名职工积极参与此次倡议活动,用鲜花和情感装点这个母亲节。

  为顺利举办此次活动,五家单位团委于数礼拜前就忙活起来,制作展板、采购鲜花,设计活动环节等等,终于在5月12日中午,一切工作准备就绪,“感恩母亲节,把爱带回家”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签名墙上布满大家亲手写的祝福语,平日里忙于工作的我们,似乎很少关心过父母,有很多心里话也不知道怎么说出口。“成家后,才知道‘不当家不知柴米贵’;做了母亲,才懂得‘养儿方知父母恩’。今天是母亲节,妈妈,谢谢您把我抚养成人!节日快乐!”、“是您带领我们领略世界的精彩,是您告诉我们成长不怕失败,是您引领我们走向光明的未来感谢您赋予我们的生命、勇气和信念妈妈,母亲节快乐!”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很多人留下了感动的祝福。另外,现场社准备的康乃馨也深受喜爱,大家领到鲜花若有所思,不禁会心一笑,相信他们一定想早点回去表达自己对母亲的那份爱吧。

  传承孝道文化,关爱母亲,从点滴做起。我们倡议每位青年为自己母亲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感恩母亲,不能仅仅停留在母亲节这一天,身为儿女的我们应在平时就要多多关心自己的母亲。感恩母亲,就从对母亲谦恭讲话开始,感恩母亲,就从帮母亲分担家务活开始,减轻母亲的压力,让母亲感受到我们的孝心,愿母亲笑容常在,让母亲天天都像是“过节”一样

  温州市中心血站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