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中心血站举办新居民中秋晚会献礼无偿献血者
时间: 2017-10-09 10:09:1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10月1日是国庆节,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施行19周年的纪念日,为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9月28日晚,市中心血站在水心文苑剧场举办了“缘圆中秋 情系血站”新居民中秋晚会。

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部分新居民献血者,单位团体献血组织者代表、爱心单位领导、媒体代表参加了晚会。市卫计委副主任陈乐慧、市卫计委宣传处处长项正刚、温州市流动人口服务指导中心有关领导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晚会。

市卫计委副主任陈乐慧在演出正式开始前致辞,她代表市卫计委向多年来坚持志愿献血无私助人的献血者以及关心、支持献血事业的爱心团体与个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全市新居民献血者为温州无偿献血事业做出的不菲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温州市流动人口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蒋新国寄语新居民,号召他们积极投身温州的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市献血办副主任、市中心血站站长黄国永为这些来自五湖四海,心系第二家乡温州,拥有美好心灵的新居民点赞,并总结了无偿献血的过去与现在,展望了献血事业的光明未来。

晚会在开场舞《火红的日子》中拉开帷幕,红红火火地开启了晚会的演出环节。独唱、越剧清唱、唢呐独奏……这些节目也陆续登上舞台。看到精彩处,观众们大声叫好,现场掌声不断!魔术表演精彩纷呈,看得观众们目不转睛,连连叫绝;杂技冰与火展现了冰火两极端的“相爱相杀”,“很紧张,看得我心都提到嗓子眼上了。”献血者陈先生直言。歌伴舞“月亮之上”仿佛再现了马蹄声起马蹄声落的辽阔与苍茫。市血站平日温柔可人的白衣天使林杨杨华丽变身,为大家献舞动感十足、激情四射的爵士舞,嗨翻全场。为了调动气氛,晚会特别安排了抽奖环节,9位献血者成为幸运儿,领走了心仪的奖品。最后,晚会在歌舞表演《阳光路上》落下了帷幕,预示着大家对温州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

“缘圆中秋 情系血站”已连续举办了13届,已成为温州市卫计委、市中心血站答谢献血者的良好平台,更是维系血站与新温州人深厚缘分的重要纽带。今晚这场献血者们的联欢大团圆虽已落幕,但无偿献血工作服务献血者、情系献血者的初衷不会更改,无偿献血工作心系献血者,依靠献血者的步伐将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