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妇保所举办2017年度温州市幼儿园卫生保健规范园集中汇报评审会
时间: 2017-11-15 10:41:31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11月10日,市妇保所举办2017年度温州市幼儿园卫生保健规范园集中汇报评审会。市卫计委基妇处主任刘明明、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陈苗及市妇保所书记陈婕、副所长王恩妹参会。来自全市26家当地县级初评名次位列前2/3的幼儿园参与汇报评审。

本次评审专家组由来自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妇保所和幼儿园卫生保健示范基地的线上专家组成。幼儿园评审汇报内容紧扣幼儿园组织管理、基础设施、健康促进、安全保护、良好习惯等,并突出“健康为先、保教结合”的理念。根据现场评分结果,24家幼儿园顺利通过专家评审,2家幼儿园需进入现场复核程序。

陈婕书记指出,近年来,在市卫计委和市教育局的组织领导下,我市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得到不断加强。2015年,卫生、教育两部门合力推出“温州市幼儿园卫生保健示范基地”创建活动,18家具备优质办园能力的幼儿园成为全市首批示范基地。今年,卫生、教育两部门再次推出“温州市卫生保健规范园”创建活动,下阶段我市将以“规范园”和“示范基地”的创建作为主要载体,以规范促发展,以示范强引领,推动全市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陈苗副处长也对本次参评的幼儿园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幼儿园卫生保健规范园创建活动很有意义、已见成效,希望规范园的创建能给我市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不断扩大优质园所的辐射作用。

(温州市妇幼保健所 唐汉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