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国家卫计委到洞头专题调研“兰小草”王珏同志先进事迹宣传工作
时间: 2017-11-30 08:52:1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11月29日,国家卫计委米锋副司长一行到洞头专题调研“兰小草”王珏同志先进事迹宣传工作,进一步挖掘宣传相关感人事迹。温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程锦国、区领导王文胜、朱大志、叶锦丽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区委王文胜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朱大志简要的介绍了“兰小草”王珏同志的先进事迹,总结了王珏同志先进事迹出现的必然性,以及宣传“兰小草”精神的必要性。并汇报了近段时间洞头区关于“兰小草”王珏同志先进事迹宣传工作。

米锋副司长高度肯定了前段时间洞头区关于“兰小草”王珏同志先进事迹做的宣传工作,同时对于 “兰小草”王珏同志先进事迹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一是通过优化微电影、MV等形式,生动再现王珏生前的凡人善举。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兰小草”事迹的宣传力度,增强“兰小草”事迹的辐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知晓“兰小草”的事迹,让社会正能量传递生生不息、经久不衰。三是进一步深化“兰小草”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健康中国”的模范精神,要持续推进“兰小草”精神宣讲工作,建立“兰小草”公益品牌项目,使“兰小草”精神落地生根、持续发光、发热。

早前,米锋副司长一行赴元觉街道状元村慰问“兰小草”妻子及其家人。希望王珏的家人将他的善举、他的精神继续发扬传承下去,感染更多的人,一同投身于慈善事业。

 

洞头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