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体检中心收到感谢信:这样的外科体检医生,真贴心
时间: 2017-12-06 16:14:0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黄飞日大夫是我们的贴心人。”11月28日,温州市体检中心收到一封感谢信,信中表扬了该体检中心外科医生黄飞日“细心每ー步、精确每ー处”的暖心服务。

写信的黄老伯,今年60岁出头,市区人。感谢信上,他详细记录自己经历:“我到市体检中心外科体检室,接检的是位年轻大夫黄飞日。他面带笑容让我坐下,进行外科例行诊查,同时问我平时哪里不舒服?我说,右臂患网球肘、肩周炎ー年多,看过中西医不见效,仍然伸屈困难、痛楚不堪。黄医师听后,连忙帮我多遍检查,并说:‘约个时间,到信河街老三医找我。’这时我真意想不到还有后续。几天后,他如约在住院部等我,ー丝不苟地多次指压我的患处,以求精准疼点定位,并且作了记号。然后他开出了处方,又亲自陪我在自动机上缴费、窗口取药。他又与超声科医师的配合下,帮我打了局部封闭针……不管我的疾病是否痊愈,但这种暖心服务,让我感动,永远铭刻在心……”

当天,记者致电市体检中心外科医生、市人民医院骨科主治医师黄飞日。他说:“收到感谢信真的很意外,自己只是在做本份的工作,不值得去宣扬。他希望自己从事骨科和运动医学研究的专长能够帮到他。”

市体检中心负责人介绍,黄飞日医生工作非常认真细致,在客户中小有名气,体检者即便等候时间很长,但也要等到他来检查。正像老人感谢信中说提到的黄飞日医生对待客户“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践行了市体检中心“以客户为尊,以质量为重”和“细心每ー步、精确每ー处”的服务理念。

据了解,市体检中心积极开通“医疗绿色通道”,一旦在体检中发现问题,根据受检者的需要,可以在该中心现场预约挂号温州市人民医院的医生,且免挂号费。此外,该中心还可以帮助客户预约上海瑞金医院、上海肿瘤医院等多家医院的名医,甚至邀请上海名医来温会诊。

温州市体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