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卫计委主任程锦国对市七医进行实地调研
时间: 2017-03-23 13:56:0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3月22日下午,市卫计委主任程锦国、副主任陈乐慧等一行莅临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调研。市七医院长林小东、书记胡立荣等陪同调研。

程主任一行首先到市七医港务院区进行实地调研,对港务院区的医务人员工作环境、病人住院情况以及病房消防安全等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且来到康复科与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病人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病人的病情和康复进度,祝愿每个病人都能早日康复,重新回归社会。

随后,程主任一行便马不停蹄得赶往市七医新院区建设工地,现场查看了新院区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林小东院长关于新院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汇报,对门诊楼各管道安装高度、门诊二楼钢结构采光顶施工、现场施工情况及场地文明施工情况进行督查。

最后,程锦国主任一行及市七医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市七医门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林小东院长就医院运行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质量、基建项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程主任充分肯定了市七医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一些不足,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内强素质,外拓功能,赶超发展,不断向精准治疗靠拢;二是巩固学科、人才和技术的“铁三角”,加强学科建设,抓好临床和基础研究;三是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以事业、感情、待遇留人,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提升医疗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加强精细化管理,对于医院预算要做到精准、科学、合理,降低医疗费用,优化医疗结构;四是勇于担当,快速推进新院区建设,倒排时间、设定目标、分布任务,尽量减少制度性的麻烦,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五是以安全为底线,做好维稳和综合管理工作,重视工地安全、消防安全、廉政风险等问题。

程主任还希望,市七医能够多渠道、广范围地对精神卫生知识进行宣传,充分发挥精神卫生网络的作用,扩大影响力,树立医院的社会形象,打造属于市七医的医疗品牌。并以赶超发展,先赶后超的精神,推动医院的发展,站在新的起点,树立温州第一,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专科医院。

市七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