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党群建设  > 共青团工作
中心血站团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 2017-03-07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3月5日,温州市中心血站团支部与多家志愿者组织在丰门街道文化广场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暨免费测定血型活动。来自团支部的青年团员们,积极秉承雷锋精神,实践“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的诺言,为人民群众提供免费测定血型、献血政策咨询等便民服务。

  丰门街道处于城乡结合部,当地居民的科学常识相对匮乏,对血液、无偿献血的了解更是甚少,通过这次免费测血型活动,居民们知道了自己的血型,学习了血液基本常识,有利于急救情况时为自身获得更多的救治时机;同时了解了“满400ml本人终身免费用血”等系列无偿献血相关优惠政策,接受和树立了献血帮助他人、献血无损健康的科学认识。

  雷锋的年代虽已于我们远去,但雷锋精神一直传唱至今,学雷锋,共青团,承血脉,汇爱心,为人民。青春,永远是美好的,真正的青春,属于忘我劳动的人;用自己的双手,服务群众,传递科学知识,致力于璀璨的无偿献血事业,用自己的双手搭筑希望,创造美好,为人类的共产主义贡献自己的一切,这才是最幸福的。这是这次参加志愿活动的团员青年对雷锋精神新的认识和体会。

  “自己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活得更美好”——这是雷锋语录的一句话,亦是血站精神的体现,也是我们血站人传递的信念,是献血事业的内涵,无数的无偿献血者,挽袖相助,为了使别人的生命里添加鲜活颜色。血站青年将践行“不经风雨,不成大树;不受百炼,不能成钢;不为群众,不励青春”,为温州献血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血站团支部焦千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