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计生站:药具加“e”,助力健康温州建设
时间: 2017-05-26 10:45:4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近日,温州市计生站与市卫计委信息中心合作,依托“温州智慧健康”APP平台,将全市所有免费药具发放网点纳入到该APP避孕药具模块中,实现了通过手机便能查询全市六千余个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网点信息。

群众只需点开手机APP即可搜索附近的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网点,获得各网点的联系方式,并可对网点服务和药具效果进行评价。同时,针对群众的评价意见,市、县避孕药具管理部门将定期汇总分析、谋划对策,切实化解药具发放服务难题,加强药具不良反应监测与防控,进一步保证了药具发放网点和药具使用效果等信息准确、详实、可靠。

借助“温州智慧健康”APP平台,加强避孕药具服务管理,为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便捷、适宜的避孕药具服务,是市计生站运用“互联网+”深化计生药具服务管理的一个重要举措,对于推进我市计生药具服务均等化,完善药具发放网络,预防意外妊娠和性传播疾病均具有重要意义,是打造健康温州和服务型政府过程中卫计人的又一份亮丽答卷。

(温州市计生站  饶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