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我市三级联动共庆“5.29”会员活动日
时间: 2017-05-26 10:46:5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5月25日,温州市体育中心广场弥漫着喜庆的节日欢腾,由温州市计生协主办,鹿城区计划生育协会、蒲鞋市街道计划生育协会承办的“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大型宣传服务活动于上午九时启动,隆重拉开市、区、街道三级联动,共庆5.29会员活动序幕。

本次大型宣传服务围绕“深入推进计生协改革发展 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主题,全面融合会员风采、会员作用、会员服务、会员权利于一体,掀起全市各级计生协喜迎“5.29会员活动日”热潮。温州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朱国晓,鹿城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俊武、蒲鞋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叶俊杰、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黄展虬、鹿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丁淑慧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大展会员风采。活动通过举办大型计生主题文艺演出,特邀温州星之光艺术团和辖区育龄妇女文艺爱好者共同倾情献演,全面生动展现了计生协会员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还开展“两孩家庭 幸福瞬间”摄影作品评选活动,一幅幅喜庆、祥和、温馨的四口家庭摄影作品引来群众纷纷点赞。

强化会员意识。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朱国晓,市计生协秘书长黄展虬为辖区新成立的8支计生协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为500名会员换发新版会员证,引导广大会员自觉按照《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章程》行使会员权利,切实增强基层计生协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共设16个志愿服务点,由各级计生协志愿者组成的宣传服务队,热情而周到地为会员和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家庭保健、口腔健康咨询、优生优育优教知识咨询、修鞋、理发、编织手工等,深受群众欢迎。

维护会员权利。此次活动慰问辖区26户计生特殊家庭和计生困难家庭,现场还发放了慰问金,让特殊的人群在特别的日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注。活动现场还设立计生维权咨询服务台,分发计生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宣传资料等,为维护计生协会会员权利畅通渠道、提供服务。

                                                           温州市计生协 潘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