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生计生委召开直属单位一季度汇报会
时间: 2017-05-05 14:07:4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5月4-5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第一季度直属单位工作汇报会,总结今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委领导班子、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直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各自工作一季度完成情况、当前存在的突出短板问题、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作了简要汇报发言,委党委书记、主任程锦国作点评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程锦国主任充分肯定了今年第一季度各单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今年一季度,各单位面对卫生计生工作量大面广的压力,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精准地围绕委党委中心工作思路,各项工作开展非常扎实,既有规定动作的落实,又有创新工作的开展,可谓亮点纷呈。

程锦国强调,下一步,各单位更要认清当前工作的新变化、新形势,及时研判分析,从容应对,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为动力,变压力为动力,化困难为机遇,努力推动体制机制和工作模式变革,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学习,充分领会当前巩固全省卫生计生铁三角的新使命,深入研究《健康中国2030行动纲要》、《健康浙江2030行动纲要》的卫生和健康事业发展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计划生育转型发展新理念和新思路,紧紧围绕国家、省、市中心工作,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拓宽工作思路,积极提炼亮点,形成具有温州特色的卫计工作主线,持之以恒加大宣传,力争补足和拉长短板;要转变思想观念,努力克服人员不足、经费不足等困难,改变工作方式、方法,坚决做到紧盯目标不动摇、抢抓机遇不懈怠、攻坚克难不退缩,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把握时间节点,围绕目标任务,提前谋划,科学安排,狠抓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信息化技术的作用,切实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真正为老百姓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健康信息和健康服务。

程锦国强调,今年卫生计生工作任务艰巨繁重,我们要继续保持充足的工作干劲,紧抓二季度黄金工作时间点,撸起袖子大干、脚踏实地实干、开动脑筋巧干,做到规定工作必须完成、自选工作要有亮点,力争今年各项工作能位列全省三甲、万人双评议争创佳绩,大阔步推进卫生计生工作跨越式发展。

(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