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走进五星潭,给身心放个假
时间: 2017-05-08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为了让我们血站全体员工感受春的气息,增进员工的沟通与交流,促进血站文化建设,血站工会于2017年5月7日开展“走进五星潭,给身心放个假”踏青活动。

  五星潭森林公园是楠溪江八大景区之一,实际上这不是一个潭,是由五个潭组成,是较为罕见的“五折瀑”。这里一瀑一潭,错落有致,瀑布飞泻,抛珠溅玉,潭可见底,清新澄澈,一瀑一形,一潭一景,秀美动人,堪称奇妙。是一个休闲、避暑、踏春的好地方。

  上午九点半我们到达景区,开始了一天的踏春之旅。迎面而来的是一个宽阔、碧蓝的人工湖,让我们感到格外清爽,一种不虚此行的感觉油然而生。这里群山环绕,湖光山色,湖的四周郁郁葱葱,有涉水碇步、古韵石桥、绕湖游步道、湖畔小亭。偌大的人工湖的景观有机地融入到天然风光之中,清幽、明朗、宽敞,如诗如画,让我们一下子忘却了平日繁忙的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欣赏大自然的秀丽美景中。

  一路过去,山色葱茏,林木茂盛,身旁溪水流淌,水声动听,不一会儿就来到五星潭的峡谷。潭不怎么大,水却至清至纯,深处如碧玉,浅处似白银,清澈见底。在这峡谷口,吸吸清新空气,听听悦耳水声,望望苍郁山林,瞧瞧如镜碧潭,心灵之中顿时升腾感动,一种大自然所赋予的感动。

  中午在景区内的农家乐品尝完鲜美的乡村佳肴后,我们开始了令人期待的户外拓展。我们分别被分为“奥特曼”、“温州交警支队”、“蓝精灵”三支队伍,本着促进血站合作交流、团结互助的精神,愉快地跟着导游的指挥进行游戏比拼。小朋友的嬉闹声、我们的玩笑声、潺潺的流水声......融成景区一曲悦耳的歌曲,在山林间回荡。

  下午的炙热的烤炉上面散发着各种烧烤的喷香,大家一起生火、烤制,最后分享品尝自己劳动的硕果,其乐融融。在体验劳作的快乐中,我们结束了今天的踏春之旅。

  通过此次活动,血站职工们不仅可以欣赏到青山绿水,呼吸到好空气,更是体验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美和劳动带给我们的快乐。让我们以更加愉悦的身心投入到血站的建设工作之中,用我们的团结友爱共建血站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心血站血供科徐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