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党群建设  > 共青团工作
“红七月·服务月”第二站走进景山怡福山养老服务中心 ——市中心血站助力“四千结对”共筑社会文明健康
时间: 2017-06-28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温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选择有效载体,在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中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助推“四千结对”活动,丰富基层党建。

  6月28日上午,市中心血站“红七月·服务月”第二站活动来到景山怡福山庄养老服务中心,看望了中心近百名老人,利用医护人员自身优势建立开展健康宣讲活动。

  血站志愿者们向老人们发放血液知识宣传手册,讲解了卫生知识,特别强调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饮食保健常识和需要引起注意的小细节,还一一解答了老人们的疑问,针对性地提出了医疗和养护建议。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老人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志愿者还为在院老人准备了低糖、低脂食品等慰问品,价值7000余元,向老人们送去问候与保障。

  本次慰问活动大大提高了养老院老人的健康意识,进一步深化了“有病早治、无病早防”理念,得到了养老院老人的一致赞许。慰问结束后,血站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结合自身的专业,定期为养老院提供医疗保健志愿者服务,为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