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党群建设  > 共青团工作
“红七月·服务月”第三站走进松台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市中心血站助力“四千结对”共筑社区文明健康
时间: 2017-06-29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深化基层党建服务意识,持续巩固“两学一做”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引领和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由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中共温州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红七月服务月”提前吹响号角,我站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团员,由张琼副站长带领5名工作人员参与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大家拉起活动横幅,布置献血宣传展板,设立健康咨询台,现场人员耐心讲解血液知识及用血报销政策,根据浙江省献血法实施办法规定,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献血者还可以办理《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能享受三免政策。另外,工作人员还为市民免费检测血型,并为年迈老人们提供免费测血压服务,帮助老人们提高自身血压监测意识,维持日常饮食良好习惯。现场还分发了宣传资料100余份,让许多市民了解到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及用血政策,体会到无偿献血与临床用血间的紧密连接性和重要性,为市民们自身用血报销途径提供了便捷,获得现场市民一致好评。

  据了解,“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已举办多年,市直机关目前已组建党员志愿者队伍80余支,提供结对帮扶、济困扶弱、医疗卫生、文体娱乐、公益服务等各类志愿服务项目400余项。今天的志愿服务一直延续到中午时分,市民们纷纷对志愿者的热忱服务表示了感谢和赞扬,让他们真正意义上在家门口享受到有效的公共卫生服务,为他们的健康生活提供了品质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