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党群建设  > 共青团工作
“红七月·服务月”第四站赴绍参加全省血站职工献血日 ——血液红色力量,展现血站别样风采
时间: 2017-06-30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温州市中心血站党总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选择有效载体,在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中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助推“四千结对”活动,不断丰富基层党建工作内容和形式。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全年推进“健康浙江”建设的关键之年。为更好地引导血站系统干部职工正确地认识和把握温州献血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6月30日,温州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青年赴绍兴市参加第三届“全省血站职工献血日”活动暨“红七月·服务月”第四站活动。活动有来自全省12家采供血机构百余人参加,延续了历届“浙江省血站系统职工献血日”活动在社会上营造的良好氛围。

  市中心血站在承担全市采供血任务,保障临床用血供应的工作中,立足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采供血从业人员,我们从事的是有爱心的事业,我们自己也撸起袖子积极献血,展现温州血液人的大爱风采。历年我站职工累计参加献血480人次,献血总量达10.18万毫升,其中有12位职工获得国家级无偿献血奉献奖、省级无偿献血奉献奖等荣誉,用实际行动使“血站工作人员不献血,医务人员不献血”的谣言不攻自破。相信我们的举动将进一步提高大众对无偿献血的认识和支持,将带动更多的有生力量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业中来,助力“健康温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