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温州市优生优育协会为全市妇幼健康“保驾护航”
时间: 2017-07-12 15:24:3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开展优生优育优教,为全市妇幼健康“保驾护航”。7月12日上午,温州市优生优育协会召开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卫计委陈乐慧副主任当选新一届会长。 正在上传... 温州市优生优育协会是由各级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医疗卫生等单位和优生优育工作者及其他有关人员自愿组成的,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公益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协会自2008年7月成立以来,连续开展“爱耳日”、“儿童节”、“妇女节”等200多场主题宣传活动,覆盖人数共计20余万次。开展示范孕妇学校评估,规范和提升医疗保健机构孕产妇和儿童健康教育质量和水平,开展早产宝宝助推行动项目等。

温州市优生优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已届满,按照社团组织有关规定和本会章程,召开了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温州市优生优育协会章程》,选举并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有关人员全程参会指导。 市卫计委陈乐慧副主任当选新一届会长。陈乐慧指出,今后五年,协会将深入贯彻卫生工作方针和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积极落实两孩政策。围绕我市妇幼健康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协会的行业管理职能,广泛开展优生优育学术交流培训活动,提高优生优育工作者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普及优生优育优教知识,全面提高群众的健康素质;积极开展调研,针对妇幼健康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发挥专家智囊作用,为推进我市妇幼健康事业的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

(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