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我市召开健康浙江考核指标自评工作协调会
时间: 2017-07-14 08:26:1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推动健康浙江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健康浙江考核指标体系, 7月12日,我市召开健康浙江考核指标自评工作协调会,温州市各有关单位和乐清市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程锦国动员部署我市健康浙江考核指标自评工作,详细解释了各项考核指标。市政府副秘书长叶世强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健康浙江”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我市的健康浙江考核指标自评和试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对照指标,逐一落实。各部门要及时研究部署,明确分管领导、责任人、联络员,指定专人负责落实。对照自评表,在单位内部逐一分解落实任务,按时完成自评工作。二要实事求是,以评促改。本次试评价侧重于对健康浙江考核指标合理性、可获得性、可操作性等的检验,试评价结果用于完善健康浙江考核指标体系。三要加强协调,落实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要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要负主责、具体抓。部门间要加强主动沟通和交流,主要牵头单位要牵好头、负起责,责任单位要积极配合,绝不允许推诿扯皮、等待观望。叶世强强调,此次试评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确保圆满完成此次试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