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急救中心举行“夏季百日安全竞赛活动”启动会
时间: 2017-07-17 10:01:1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温州市卫计系统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延续安全生产的长效性,加强驾驶员安全责任意识,提高驾驶员队伍的驾驶技能,预防交通事故,确保病人生命安全,温州市急救中心开展以“争当安全文明驾驶员”为主题的“夏季百日安全竞赛活动”。7月12日下午,“夏季百日安全竞赛活动”启动会在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中心领导、各站点负责人、中心驾驶员共52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启动会由中心周波副主任主持,倪军副主任宣读了“夏季百日安全竞赛活动”的通知。中心主任甘桦作了开展此次活动的动员讲话,介绍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注意事项。她指出夏季正是救护车出车的高峰期,更是车祸的多发季节,要求驾驶员们在日常工作中要始终紧绷“安全行车”这跟弦,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争取做模范驾驶员,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出车环境。

本次活动从7月12日起至10月10日结束,为期100天。活动期间通过安全行车、遵章守纪、车辆保养、爱岗敬业等多个方面,对每一名驾驶员进行详细评比打分,通过此次安全竞赛活动,以强化驾驶员队伍的安全意识,夯实安全基础,深化服务理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

最后,驾驶员们在横幅上集体签名,以表认真践行安全行车的决心,为本次启动会的结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