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省爱卫办调研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
时间: 2017-09-01 15:46:1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8月31日,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省爱卫办主任叶真、省爱卫办副主任、省爱国卫生发展中心主任张新卫等一行来我市调研国卫巩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郑朝阳副市长出席会议,市领导叶世强、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程锦国及各区爱卫办主任、具体负责人、重点部门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郑朝阳副市长代表我市对省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且就我市国卫巩固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汇报。郑朝阳指出,我市自2015年荣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温州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下大力气治理各类环境问题,整治提升各类基础设施,全面部署落实各项任务,并针对问题狠抓整改,加强培训提升水平,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持续推进国家卫生城市长效巩固。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郑朝阳强调,接下来要统一思想抓认识、立足治本抓提升、问题导向抓整改、健全机制抓管理、广泛发动抓参与、落实责任抓保障,更好地巩固提升我市国卫成果。

叶真巡视员跟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后,对我市国卫巩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并传达了刘延东副总理在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全国爱国卫生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叶真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卫巩固工作,贯彻落实《浙江省爱卫会关于加强国家卫生城市(县城)长效管理的意见》精神;要利用智慧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打赢国卫巩固持久战,机制体制改革要接地气,长效机制要落实到位,大力营造国卫城市荣誉感的良好氛围;要做好抓整改、抓落实、抓长效、抓全域、抓防控,多多总结谋划出具有温州特色的“国家卫生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