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副市长郑朝阳部署登革热防控工作
时间: 2017-09-20 10:48:2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贯彻全省登革热防控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落实我市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9月2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副市长郑朝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叶世强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卫生计生委程锦国主任对省、市登革热疫情作了形势分析,并通报了前阶段我市防控工作情况。接着,副市长郑朝阳作工作部署,就下阶段我市登革热防控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认清严峻形势,正视艰巨任务。认清当前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防控措施。二、突出防治重点,落实关键措施。规范疫情监测报告和调查处置,狠抓登革热病例医疗救治,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强化防控能力和应急能力建设,广泛开展健康教育。三、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追究。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登革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暴发流行。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叶世强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会后希望各地、各部门单位,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要求,要求切实做到五个到位:工作部署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宣传发动要到位、灭蚊药品设备设施要到位、联防联控要到位。全面打好登革热防控工作阻击战。

(委疾控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