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消防局罗军局长莅临温州卫投集团调研走访“最多跑一次”
时间: 2017-09-08 11:13:2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2017年 9月7日下午,市消防局罗军局长率市消防局工程验收处、审批处负责人一行5人来到温州卫投集团调研走访消防工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温州卫投集团领导、卫生工程在建单位分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徐象平副总经理对市消防局在卫生工程建设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温州卫投集团成立以来的卫生工程建设实施进展和工程建设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就卫生工程建设的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咨询。

在听取汇报后,罗军局长高度肯定了集团的工作,认为卫生工程建设是事关人民健康的民生工程,医院也是消防安全防范的重点场所。对今年市中医院新院区二期工程、市人民医院娄桥新院建设工程、市第七人民医院新院区一期工程等即将进入消防专项竣工验收的项目,他嘱咐消防相关处室负责人必须坚持以提高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作为衡量标准,在现有法律政策规定的前提下,安排专人,主动对接,在技术审查审批、上门服务指导、跟踪服务帮扶等方面上为卫生工程建设提供强有力一条龙的帮扶和技术指导,确保卫生工程保质保量早日投入使用,真正做到利民便民、惠及民生。           

 (温州卫投集团  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