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中心医院举办首届健康talk show比赛
时间: 2018-01-17 08:47:51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脱口秀五要素:

你敢

你有一支麦

你有一个人

你有一张嘴

上台

 

从《锵锵三人行》、《奇葩说》、《今晚80后脱口秀》到papi酱的小视频,近年来脱口秀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在中国愈演愈热,收获了不同年龄段的“粉丝”。温州市中心医院作为121岁的“年轻人”,自然不甘落后,主动“试水”,以健康为主题开展了一期脱口秀。

1月12日,市中心医院举办首届健康talk show比赛,来自手术室、药剂科等9个科室的11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首先出场的是手术室的95后选手李佳,艺能感满点的她一开场就以生动地演讲HOLD住了全场。《手术室的冷知识》你知道多少呢?为什么BIG SIZE的病人也没有大一点的床?手术中“屁”大点事儿可是会引发医疗事故的哦!随后药剂科的朱益如又以槽点满满的热播医疗剧为切入点,为大家带来了《今天你吃药了吗?》。比赛现场氛围热烈又有趣,手术室的陈胜峰冷漠的“面瘫脸”掩盖不了他的才华,冷不防地唱起了歌,呼吸科的叶闻闻化身“新闻主播”图文并茂的播报了《呼吸聊聊看》,感染科的黄赛茜和翁陈怡演起了小品,消化内科的蔡静更是边科普边幽默地吐槽起了自己……评委们都全神贯注地看着各位选手大展身手,最后出场的肿瘤外科李丽丽,用浅显诙谐地语言半科普半吐槽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乳房那些事儿》,更是赢得了全场的喝彩斩获了桂冠。

评委们点评表示,本次脱口秀着实让人惊喜,令人耳目一新。台下的“吃瓜群众”也纷纷表示,江山代有才人出,我们中心医院真是藏龙卧虎之地,希望以后可以在更大的舞台上看到他们。

(市中心医院 张恬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