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七医荣获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
时间: 2018-01-18 09:04:5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近日,从温州市文明办传来喜讯,市七医荣获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这也是多年来该院始终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医院员工文明素质、业务水平和服务品质的一次肯定,更是市七医迈向新时代新征程的一个新的起点。

自2008年市七医荣获温州市文明单位以来,全体员工秉承“厚德、仁爱、敬业、创新”的服务理念,按照中央文明办的“五个一”和温州市文明办的十五项文明指数测评重点项目,大力加强职工道德文化建设,开展一系列有声有色的文明创建活动,特别是服务患者方面,医院全面推进精细化服务建设,用爱心、耐心、细心精心服务于每一位患者和家属,连续多年第三方评议患者满意度名列前茅,成为老百姓心目中满意信赖的医院。

几年来,市七医在注重自身建设的同时一直以社会效益为优先,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维稳、关爱弱势群体、心理危机干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精神卫生防治等方面做出大量的工作。得到政府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和认可。

今年,市七医新院区将投入使用,“七医人”将振奋精神,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真正实现文化自信,文化促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开拓创新,为全市人民的心身健康保驾护航,再谱华章。

 

来源: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