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委机关处室年度考核汇报会
时间: 2018-01-05 15:35:4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1月4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召开机关处室年终考核汇报会。委机关18个处室汇报了2017年工作,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并接受考核考评,考评结果由委组织人事处汇总统计,纳入2017年委机关全员绩效考核。

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程锦国对委机关各处室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7年以来,在委机关各处室的共同努力下,我委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令人欣喜的亮点成效,概括起来主要有医疗要素资源快速增长、综合医改全省领跑、智慧医疗体系不断完善、国卫创建巩固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明显增加、公共卫生扩面提质、计划生育工作成效明显、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建设不断推进等八个方面。2018年,我们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解决社会主要矛盾为目标,以健康温州为抓手,以深化改革为路径,以打造区域医疗康养中心为重点,深入研究新时代卫生计生工作任务,不骄不躁,继续努力,撸起袖子继续干,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的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