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省卫计委现场考核我市县级机构“国免项目”
时间: 2018-01-09 16:11:33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1月9日,省科研所专家组3人赴我市龙湾区现场考核2017年度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服务质量开展情况。

本次考核参照《浙江省国家优生项目考核细则及评分标准》,从管理和技术层面对我市所承担的“国家优生项目”的服务质量进行现场考核。内容包括管理情况、项目完整性、项目质量和风险评估等方面。

我市国免工作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取得了令人欣喜的亮点成效,概括起来主要有: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措施;强化质量督查,促进服务规范;注重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能力;发挥融合优势,深化项目内涵。省科研所许凌所长对我市2017年的国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市国免工作“项目认识有高度,管理工作有力度,宣传服务有特色,技术质量有提升。”

本次考核的结果将以书面的形式上报省卫生计生委,并纳入我市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制考核内容。考核有助于更好地推进国免项目,让政府的这项民生工程更好地服务于群众,为“全面两孩”政策稳妥有效实施提供有力保障,也是我市服务机构整体质量得到提高的一个重要学习机会。

                         温州市计生指导站 林峥 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