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计委开展“感受医改加速度、共享健康新温州”市民体验活动
时间: 2018-12-12 17:25:3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了使市民群众能更深入感受到我市深化医改带来的变化,进一步了解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成效,12月12日上午,温州市卫计委开展了一次“感受医改加速度、共享健康新温州”市民体验活动,特别邀请了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农工民主党、特约监督员、作风建设监督员、媒体记者等市民代表组成市民体验团,实地参观我市医疗卫生计生单位。

此次活动由市卫计委领导班子带队,共分两组进行,代表们通过听取汇报、观看演示、互动交流等方式,全方位体验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重点亮点工作和特色服务项目。

第一组:委领导陈乐慧、林晓江带着32名市民代表实地走访了市人民医院娄桥院区、市急救中心、市中医院,参观体验了市人民医院党建和医疗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市急救中心参观急救指挥大厅和体验心肺复苏模拟操作等项目,市中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和体验中医诊疗特色保健项目等内容。

第二组:委领导陈继忠、胡方杰、柳正卫带着31名市民代表实地走访了市妇幼保健所、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市中心血站、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参观体验了市妇幼保健所“ 关注生命早期1000天、关爱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市疾控中心“我们身边的疾病防控”、市卫生监督所现场快速检测和卫生执法远程视频监控演示、市中心血站献血流程和血型检测项目、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疗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工作和特色诊疗项目。 


(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