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温州市计生站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 2018-02-13 08:41:1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年终岁末天正寒,走访入户送温暖。近日,温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副书记、副站长林颖、副站长王珏携党支部、工会干部及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走访了鹿城区滨江街道杨府山社区困难户,给5户计生特困家庭送去了节日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走访中,林颖副站长与被走访家庭的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市计生站祝愿他们新春快乐、生活美满。

这已经是市计生站和鹿城区江滨街道杨府山社区自2012年共建困难帮扶结对以来的第七个年头。期间,该站始终把“关注民生,关注妇女健康,构建和谐家庭”放在首位,每年为杨府山社区的育龄妇女开展送医、送药公益服务,定期举办各类公益宣教及爱心帮扶活动,共为辖区内900多位育龄妇女和上百户低收入、特困家庭及英雄模范、革命老同志送上慰问和帮扶。

温州市计生站   支都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