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 2018-02-13 10:46:5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金鸡起舞辞旧岁,灵犬欢腾迎新春。2月13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程锦国代表党委、班子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程锦国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我市卫生计生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以新形势下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导,以推进健康温州建设为主线,锐意改革创新,奋力开拓进取,卫计事业赶超发展,主要表现在医疗资源快速增长、综合医改全省领先、健康温州和区域医疗康养中心谋篇布局、国卫创建走在前列、基层能力大幅提升、公共卫生提质扩面、计生服务优化创新、党建行风等工作持续加强等方面。在委机关全体职工的团结拼搏、共同努力下,市卫生计生委在市直单位考绩中再次荣获优秀单位,实现“五年连优”。

程锦国强调,新的一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关键之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解决好群众对健康新需求和目前医疗服务供给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为目标,以建设健康温州为引领,以打造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城市为核心,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深化综合医改先行先试,加快推进计生管理转型发展,努力再造深化改革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着力打造坚实卫生计生“铁三角”。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理念指引新发展,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学”字当头、立足于“早”、“竞”字为要、聚焦于“新”、致力于“实”、聚力于“联”、“乐”于奉献、“严”贯始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自加压力、负重奋进的干劲,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奋力推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荣获2017年度全员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的名单和获得相关荣誉、成绩的处室(单位)。

(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