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省卫计委“调查研究月”第三调研组调研泰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情况
时间: 2018-03-12 08:42:3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3月9日下午,浙江省卫计委“调查研究月”第三调研组一行到泰顺,调研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情况。泰顺县副县长郭素琴及市、县卫生计生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柳峰乡政府,听取柳峰乡政府、柳峰乡卫生院就该乡卫计事业发展及卫计融合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调研组分组就基层卫生工作和计划生育工作展开详细调查。

在柳峰乡卫生院,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卫生院的运行情况,与医务人员交谈,详细了解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运行机制、公共卫生、医疗服务等情况。紧接着,调研组深入该乡卓宅村卫生室、梧村卫生室,了解村医队伍、待遇、服务能力等情况,并开展了群众满意度调查。

在柳峰乡政府,调研组详细了解乡镇计生队伍、计生服务开展等情况,并与乡镇工作人员就新时期推进计生转型发展、卫计深度融合、完善计生行政执法、基层计生服务能力建设等内容开展座谈,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

据悉,此次省卫计委调研组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还将听取泰顺县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情况介绍,并深入该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计中心、卫生监督所及雅阳镇中心卫生院等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和访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该县近年来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计划生育服务能力提升情况。

泰顺县卫生计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