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计生指导站开展女性健康科普活动
时间: 2018-03-12 10:32:48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阳春三月,温州市计生指导站在站内为女性同胞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性健康沙龙活动,活动精彩纷呈,包含了女性健康科普讲座,健康体检,现场咨询,互动游戏等内容。40名女性同胞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沙龙讲座上,市计生站的妇科医生们为到场女性朋友结合日常生活,用通俗易懂的科普方式现场讲解了《女人,如何让青春不走远--雌激素与女性健康》的更年期健康讲座和《如何远离尿失禁》的健康科普。现场的女同胞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轻松易懂,不仅帮助她们用科学知识消除了对更年期疾病的误区,还教会她们用健康的生活方式管理自己,受益匪浅。

沙龙讲座结束后,医务人员为女性朋友们提供健康咨询及体检,为所需人群免费提供药品,并贴心的为他们准备了女性健康科普书籍及健康礼品,在场的女性朋友都觉得贴心不已,为本次活动点赞。

市计生指导站  许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