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十里春风游洞头 ——血站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 2018-03-12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8日,温州市中心血站组织女职工洞头一日游活动,体验传统历史留下的白马古道、临海栈道、望海楼,领略新时代的东岙沙滩和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而演变来的新型民宿经济模式,以及洞头村作为民间油画艺术与渔民人居的结合,感受这座海岛新的活力。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女职工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投身采供血工作。

  温州市中心血站,是全市唯一集血液采集、供应、检验、科研、教学为一体的采供血服务机构,年供血总量约20吨,供血服务辐射范围人口达1200多万,在职女职工人数超过总职工数百分之七十。她们既有传统中国女性的勤劳质朴,又有新时代女性的责任与担当,在采供血各自岗位上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为血站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共同肩负起整个城市的血液供应,成为名副其实的新时代的“半边天”。

  祝血站的女神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