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计系统启动“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暨“万人双评议”活动
时间: 2018-03-16 17:00:2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市卫生计生系统营商环境提升和万人双评议活动3月16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系统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暨“万人双评议”动员会

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程锦国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作风建设,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创业创新,担当尽责,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过硬的作风投入到今年各项工作中去,为健康温州和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城市“两个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二是全力打造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城市建设。三是持续优化医疗卫生计生服务。四是深入开展“万人双评议”活动。五是深化推进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六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程锦国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更强机构实行更严考核形成更强合力营造更浓氛围确保“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和“万人双评议”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发布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方案》提出,市卫计系统将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年”开展“深化改革优环境”、“民生服务提升”严纠“四风”问题专项治理、“执纪监督治怠政”等四项专项活动,配套出台了“深化改革优环境”八条措施和“执纪监督治怠政”八条措施。

市卫生计生系统“深化改革优环境”八条措施:打造“不诉不查”的涉企执法环境、开展对医疗产业投资项目保姆式服务、全力推进审批事项向“零跑”迈进、开展卫生计生政策专项清理、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和工程建设项目服务、做好对重点企业人员的优质医疗服务、严格落实信用管理清单制度、提升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营造宜居宜业环境。

市卫生计生系统“执纪监督治怠政”八条措施开展涉企执法专项整治、严厉整治涉企服务“庸懒散慢”和不担当问题、严肃查纠涉企优惠政策落地“中梗阻”问题、严肃查处破坏营商环境的违纪违法行为、开展“向微腐败开刀,让老百姓微笑”基层治理活动、拓展深化“万人双评议”活动、坚决查处打击报复投诉企业的行为、持续强化破坏营商环境违反作风建设问题问责力度。

温州医科大附属二院、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市卫生监督所、温州市卫计委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市直属卫生计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及派驻纪检监察组人员;委机关全体领导和温州医科大学医管处处长参加会议。

(委宣传处、派驻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