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省疾控中心专家组莅临我市开展基层调研
时间: 2018-03-23 14:16: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建设健康中国和健康浙江、推进“十三五”规划克难攻坚的关键一年,3月21日,省疾控中心组织专家,在总会计师郭玮带领下,先后来到温州市疾控中心、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与机构领导、部门科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本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新时代疾控事业建设发展的总体情况,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为引领参与健康中国和健康浙江建设、新医改、各项规划实施情况,“三项事业收费”政策调整后的经费保障、人才队伍建设和业务技术发展等情况,同时了解疾控中心、医疗机构、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公共卫生任务落实情况,总结经验、找准短板、提出对策,为新一轮疾控体系建设提供科学依据。

按照既定安排,3月23日,专家组将进一步深入一线,前往瑞安市疾控中心、瑞安市中医院、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高楼镇卫生院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