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计系统3家单位获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
时间: 2018-03-08 10:10:5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在3月7日举行的温州市新命名省级文明单位集中授牌仪式上,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市第七人民医院、市中心血站等3家医疗单位获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

省级文明单位称号由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颁发,旨在表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在社会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

授牌仪式上,获奖单位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吕朝晖手中接过沉甸甸的荣誉奖牌。记者了解到,过去几年里,我市医疗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其中,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坚持以道德建设为主线,以优质服务为导向,以文化建设为核心,打造了“微笑联盟”等一系列品牌活动。市第七人民医院围绕国家新医改政策和卫计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医疗规模和效率,努力打造群众满意医疗。市中心血站积极建立“质控上收、服务下沉”的血站服务模式,以信息化智能平台为媒介提升服务便利度,以精细化培训考核为抓手提升服务优质感,为市民提供更温馨、舒适、安全的健康服务。

 (温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