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浙江省中盖结核病电子药盒CRT项目中期研讨会暨培训班在温州召开
时间: 2018-03-09 16:38:13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2018年3月1日浙江省中盖结核病电子药盒CRT项目中期研讨会暨培训班在温州市永嘉县召开,杭州市和温州市CRT项目负责人及结防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浙江省疾控中心结防所王晓萌所长和温州市疾控中心余向华副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王晓萌所长对温州市近年来结核病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尤其是CRT项目开展情况在全国各项目市位居前列;余向华副主任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温州市人文、经济和CRT项目进展情况,并为我市CRT项目提出了新的要求,力将CRT项目打造成温州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品牌项目。

会议上,省、市项目办代表分别汇报了全省及杭州和温州两个项目市CRT项目的进展情况,来自杭州临安区和温州瑞安市的项目对照组代表和来自杭州萧山区和温州瓯海区的项目干预组代表分享了CRT项目开展经验,省、市项目办及参会人员对项目开展期间出现的问题及项目经费的使用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有效地促进了我市CRT项目的工作进展,为将来电子药盒在温州的推广使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