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七医举办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即“情感障碍规范化诊疗”城市巡讲
时间: 2018-04-19 14:59:2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日前,由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组织的2018年情感障碍规范化诊疗城市巡讲在市七医康复楼6楼举行,我院以及乐清第三人民医院相关专家与会,医院还邀请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精神科医师、乐清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的专家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市七医主任医师丁万涛启动关于抑郁患者的规范化诊疗指导和建议讲座,他根据多年的临床经验以及文献证据,阐述提高抑郁症患者早期临床治愈的重点治疗策略,以及如何有效地清除症状、减少功能损害、提高生活质量,减低该疾病带来的高复发率、高致残率等相关内容。

规范化诊疗指导让精神科医师在今后的临床治疗中起到了指导性作用,接着温医一相关专家和我院医生用生动的临床实际案例以及讨论的形式,多名主任医师开展现场指导,加深医院临床医师对情感障碍治疗的进一步认识。

据悉,此次会议集合了温州“三大权威”的精神专科,不仅有助于我院及其他医院精神科临床医师从中积累经验、开阔思路、提高临床诊疗水平,也为我院医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与机会,锻炼医师病例演讲能力以及临床分析能力,促进我院医师在学术上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