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健康中国 科普助力—关爱生命、健康你我”大型公益活动举行
时间: 2018-05-14 10:54:5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庆祝第107个国际护士节,传播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意识。由温州市护理学会、温州市红十字会联合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FM93.8《健康导医》等多家单位举办的“健康中国 科普助力—关爱生命、健康你我”大型公益活动于5月12日上午8点在松台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就生活中常见病展开咨询和健康教育,内容涵盖广泛。共有来自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中医院、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8家医院68名医护人员参加。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统一着护士服,佩戴护理志愿者标识,提前布置会场,有的搬桌子,有的摆放物品、挂起横幅,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骄阳似火,护理志愿者们服务热情亦空前高涨。随着人流量不断增加,每个单位志愿服务亭前排队等候咨询问诊以及做治疗体验的市民络绎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