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温州首次投放无偿献血立体式宣传
时间: 2018-06-20 09:54:5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2018年6月14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此次宣传主题为“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旨在呼吁人们相互关爱的同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为了鼓励更多市民参与无偿献血,传递温暖,温州市中心血站在温州大道第一商业街首次投放了无偿献血立体式广告宣传,宣传以地下商圈为背景,结合了商圈热闹的氛围,让此次宣传传播力度更广。

路过第一商业街的市民不难发现,整个商业街呈现出“红色基调”,无偿献血的标语随处可见,在商业街出入口处的右侧墙体上悬挂着玻璃幕,上面印着此次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同样的主题在地板上,商圈入口内部也有许多,这些标语时刻感染着市民们要相互关爱,传递爱心。

而最为醒目的是悬挂在商业街出入口顶墙处的玻璃幕布,“每一个无偿献血者都是英雄”、“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标语映入眼帘,句句标语拨动人心,宣扬着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整个商业街洋溢着一种血浓情浓的气氛。

为了让献血温暖传递至每一个人的心房,在商圈的宣传还做了细节化的处理。出入口楼梯、墙壁、通道内地板和楼梯侧壁,都贴上了具有感染力的号召,尤其是在楼梯侧壁,每张海报都不一样,但却传递着同样的献血热情。

而在墙体上,则挂满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其中解答了献血的益处,献血注意事项,以及每次献血量等一些相关问题,有助于解开对献血事业存在误解的人的疑虑,也利于献血温暖的传递。

热血重铸生命,再现人间真情。今年温州在6.14世界献血者日之际,打破无偿献血传统宣传模式,首次将焦点集聚在地下商圈,投放无偿献血立体式宣传广告1000余条,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人关注,让更多市民一起,传递爱心,传递温暖。

您的热血就是他人的希望,让我们致敬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鼓励更多人参与到传递正能量的队伍中来吧!

(市献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