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计委主任程锦国调研市民中心卫健委审批窗口运行工作
时间: 2018-08-01 16:21:31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昨天上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程锦国到温州市民中心参加挂牌仪式,仪式结束后程主任到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检查办事窗口的运行情况、人员配置、许可事项等,听取工作人员以及办事群众、企业对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负责人向程主任介绍在市民中心率先实现“自助闪批”和“涉外之窗”政务服务品牌。并现场观看了窗口工作人员在自助一体机上进行护士执业注册延续“闪批”许可工作。原本要花3天才能完成的500名护士执业注册延续现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所有的许可事项,程主任给予肯定。 

此次窗口调研程主任强调,一要继续树好标杆、再接再厉。审批窗口作为卫健委面向办事群众的平台,借搬迁至市民中心这一契机,全面升级审批服务,依托“一证通办”推进政务服务智能审批,取得了很大成就,大家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更有效的为群众办事;二要认真工作、创新载体。不断引入新的智能设备,开启机器替代人的高效、快速、便捷办理时代。创新载体,努力推进“数字卫计”向“智慧卫计”转变。三要培育亮点、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审批窗口搬迁至市民中心后,人员快速融合,工作平稳衔接,加强工作目标任务考核、督查,突出效能提升,争创“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先进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