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第四届“最美浙江人·最美天使”评选名单揭晓,温州占2个!
时间: 2018-08-14 16:17: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8月13日下午,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卫生计生委联合发布第四届“最美浙江人·最美天使”评选结果。温州市疾控中心消毒与病媒生物防制所所长林献丹、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科主任、主任医师赵红琴获评“最美天使”。此外,温州市中心血站检验科副科长、浙南血液核酸集中化检测带头人张锋、温州市人民医院“超女来了”团队获“最美天使”提名奖。

“最美浙江人·最美天使”评选活动是面向全省40多万卫生计生工作者开展的最高规格的选树先进典型活动。发布会现场,一个个“最美天使”VCR的展播,感人肺腑,温暖心田,生动展现了卫计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和高尚品格。榜样就是一面旗帜、一种力量,省委宣传部、省卫生计生委号召全省上下特别是卫生计生系统向“最美天使”学习,为弘扬“最美浙江人”精神,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健康浙江”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