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计生协第二批市级青春健康教育师资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2018-08-09 16:13:13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加强青春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温州市计生协于8月7-8日组织开展全市第二批市级青春健康教育师资认证工作。经专家现场考评、市计生协审定,14位青春健康教育讲师被聘任为市级青春健康教育师资(优秀主持人)。

现场考评分为笔试、微课和现场课三个环节。来自11个县(市、区)和市妇保所、市计生指导站择优推荐的46名青春健康教育讲师以饱满的热情与倾情奉献的精神全情投入,整场认证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三轮过五关崭六将,14位同志被聘为市级青春健康教育师资(优秀主持人)。

此次师资认证,在内容、流程上与中国计生协、省计生协青春健康培训师认证办法接轨,以笔试、微课、现场课的方式进行,所涉内容以2016版《成长之道》为基础。整场认证工作先是进行1小时闭卷考试,根据报名数量和整体得分等情况确定36位考生进入下一轮微课环节,经抽签确定具体活动内容后,每人以6-8分钟的微课形式展示课程脉络,至当晚8时最终确定14名合格者参加第三环节的现场课。现场课为期1天,14位参评者精彩的呈现了涵盖成长之道9大章节的14堂青春健康现场课,现场留下作为目标人群的师资也都深表受益匪浅。

(来源:市计生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