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市级医院医疗安全管理月活动工作进展汇报会
时间: 2018-09-17 14:23:5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9月14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市级医院医疗安全管理月活动工作进展汇报会,5家市级医院就各自单位的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据悉,医疗安全管理月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及时制定活动方案、召开动员会议,由医院领导带头巡查等方式对医院安全管理问题进行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对制度、预案进行修正、完善,监督制度落实。全方位督导临床、护理、医技、药房、检验、设备、后勤、消防、安保等医院管理部门,“问题大起底、制度大完善、管理大提升、领导大督查”的活动氛围进一步形成。吴尚斌副主任在会上强调指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涉及领域众多,各单位要坚持医疗安全和生产安全两手抓、同时抓,深入挖掘不同领域的问题,不流于表面,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

委办公室、医政处、中医处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委医政医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