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重磅】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成立!
时间: 2019-01-03 08:49:0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1月2日下午,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成立。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朝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叶世强,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锋出席揭牌仪式。

新组建的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揭牌成立,体现了温州卫生健康工作理念的重大转变,标志着温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根据《温州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市民政局承担的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保留市老龄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担。不再保留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组建的市卫生健康委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强化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崇尚实干的工作作风,聚焦聚力全面推进健康温州建设,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




(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