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19-10-17 14:16:01 浏览次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认真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上午,市卫健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宏鸣等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观看视频、集中自学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17日上午,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学榜样、践初心》系列之《探索未知、激情求解》、《阿红书记》、《追梦者》、《带你一起瞻仰红船》等四个微视频。微视频展示了一批在科研教学、管理服务、文化传承、宣传教育等领域中做出积极贡献,取得显著成绩的优秀党员事迹,充分体现了党员立足本职,自我要求、自我革新、自我发展的极端重要性。 

随后,陈宏鸣带领委党委班子成员开展集中自学,研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章节内容,通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