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 部门人事
索引号 /2019-00220
组配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19-10-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疗单位赴武汉参加“智汇温州·才聚两区”2019年全国巡回引才活动招聘公告
时间: 2019-10-25 17:17:0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点击: 字号:[ ]

为加快推进我市人才强市战略,为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供人才支撑,进一步改善我市医疗卫生单位人员人才结构,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通知精神,现决定组织直属医疗单位赴武汉参加“智汇温州·才聚两区”2019年全国巡回引才活动(武汉站),开展面向各高校择优招录全日制博士毕业生及硕士研究毕业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1月3日(周日);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学生礼堂(武汉市硚口区汉口航空路13号)。

二、招录数量及对象

温州市本级共有五家公立医院计划引进录用84名事业编制报备员额人员(具体岗位需求见附件)。引进录用对象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及2019-2020年毕业硕士研究生。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人员,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独立学院毕业生不列入引进录用范围。

三、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3.硕士研究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1984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

4.国内高校2020年毕业硕士研究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博士研究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学位。国(境)外高校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四、招录程序

1.发布公告。公告在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www.wzhrss.gov.cn)、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http://wjw.wenzhou.gov.cn/)网站发布。

2.现场报名。11月3日(周日)上午9:00-12:00接受现场报名,并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各类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岗位学历层次要求为“硕士研究生”的,除硕士研究生外,博士研究生也可以申报。

3.沟通、面谈。与报考者进行沟通、面谈,并进行资格审查,按各岗位1:2的比例确定专业考核人选,并将进入专业考核人员结果及时反馈给应聘人员。

4.专业考核。专业考核采用面试和答辩的形式,主要考核应聘人员适应实际岗位要求(或实际操作)的能力。专业考核测评小组每组设专家5名,考核成绩取5位专家的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2位)。考核满分100分,低于70分的不予录取。根据专业考核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对象,并在面试结束后规定时间、地点签订就业协议,否则视自动放弃,不再递补。

专业考核时间地点定于11月3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如专业考核成绩相同,根据面谈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对象。如无合适人选,岗位可以空缺。

5.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对象正式聘用前需进行体检、考察和公示,体检、考察合格者,在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www.wzhrss.gov.cn)、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jw.wenzhou.gov.cn/)进行拟聘用公示。公示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体检、考察不合格,自动放弃或接到举报经查实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并解除协议,不再递补。

拟录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约定时间后逾期不报到的,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

1.本次事业单位引进录用不向应聘对象收取任何费用。

2.应聘人员如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或者以其它不正当手段通过应聘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3.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不按规定时间提交的,取消聘用资格,并解除协议,不再递补。

4.咨询和投诉电话

(1)咨询电话:温州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0577-88580166;

(2)监督举报电话:温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0577-88581185。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医疗单位赴武汉参加“智汇温州·才聚两区”2019年全国巡回引才活动岗位一览表.xlsx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