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保障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12-12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党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2021年4月15日,温州市中心血站质量保障党支部在瓯江口院区行政楼7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锋同志认真传达了中共温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在浙江》学习工作的通知,要求支部党员深化结合,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浙江》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筑牢同心向党的思想根基。随后,支部书记张锋同志为党员同志上党课,他着重讲解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第一章节中的“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八八战略非常具有前瞻性”,大家深刻领悟到习近平同志主政浙江的这几年,是浙江发展最好、最快的时期。同时,他也为浙江的长远发展打下了扎实基础。习近平总书记的言传身教,他坚定的信念、崇高的理想、求实的作风、科学的方法、战略的眼光,为浙江人民带来满满的幸福感。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谈感想说体会,支部书记张锋同志强调要在学习党史中砺初心、守信念、强担当、勇作为,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每位党员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支部党员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习近平在浙江》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学习践行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坚持以百姓心为心,为群众解忧纾困;要学习践行总书记的务实作风,用心用情开展好“三服务”;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系统学、常态学,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仰,继续发扬红色传统,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