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行政综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12-12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4月16日下午,血站行政综合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已递交入党申请人员参与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与会者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了“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网上祭奠英烈活动,为英烈线上献花、鞠躬,表达对他们的深切悼念与崇高敬意。

  接着,每一位与会人员,开展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系列理论专题大学习大讨论,“八八战略”、“胆剑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这些重要的理论思想给大家提供了大量绝佳的精神养分。大家结合采供血工作实际,纷纷讲述了各自在深刻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系列专题后,对自身工作的启发,对自身言行的反思以及对今后从事工作的鞭策与激励。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二集:《亢慕义斋》与《老渔阳里的秘密》,透过屏幕,回顾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时刻,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