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建设一流站所——温州市卫健委党委委员龚军俊为血站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 2019-12-19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11月15日,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调研员龚军俊前往温州市中心血站,为血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践行初心使命建设一流站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的精彩党课。

  课上,龚军俊委员结合当前新闻实事,就开展党课教育的重要性及关于“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重要论断进行了阐述和剖析。他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和解决人民群众的健康问题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

  随后,龚军俊委员围绕明确初心信仰属性、牢记使命任务、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建设一流基层站所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为血站党员干部指明发展方向。他指出:

  一、全体血站人要对标全省一流,检视改革创新上有没有差距。要聚焦赋予任务辐射影响、健康温州指标、“最多跑一次”改革,看有没有走在前列。

  二、全体血站党员干部要对标好干部标准,检视队伍建设上有没有差距。在主题教育中围绕“五个够不够”来检视问题,对标对表,明确整改方向,不断强化危机感和责任感。

  本次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进入新时代,党员干部们要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书写时代答卷,更为血站今后立足实际、展望未来提供了指引,使得全体血站党员备受鼓舞,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