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中心血站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温州市中心血站召开新任党支部委员座谈会
时间: 2019-12-19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 作者: 字号:[ ]

  11月28日下午,温州市中心血站召开新任党支部委员座谈会,全体支部书记及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国永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针对目前支部如何强化党员学习、提升党员身份认同感、强化组织凝聚力等方面开展讨论,并围绕未来支部建设发展构想、正确处理好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打造特色主题教育品牌、推进支部宣传工作等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黄国永书记予以充分肯定和积极回应,针对目前支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他指出:

  一、教育学习活动常抓不懈。各支部要尽快明确委员责任分工,充分发挥党支部管理教育党员的主体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好“三会一课”和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定期定时开展学习,提升党员思想认识。

  二、红色先锋宣传持续聚焦。充分挖掘各支部优秀党员事迹,依托微信、网站等平台,立足亮点形成系列宣传,树立党员正面形象,不断强化党员身份认同,为切实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夯实基础。

  三、四化示范打响党建品牌。准确把握过硬支部建设的方向要求,围绕采供血中心工作谋划布局,将采供血业务、服务民生、党建工作充分融合,努力形成一个支部一个特色,积极打造“便民、惠民、助民”的党建品牌。